第一卷 ACT 4

「那,现在就始举行誓杯仪式,我是负责场誓杯仪式的神仪使艾雷克西斯。今日正是良辰吉日……」

有留着胡子、略显福态的中年男子站在祭祀场正中央,始场白。

他身的纯白衣服极昂贵,布面不仅平滑,富有光泽。那是一称丝的布料所织的衣服,生产东方世界,非常珍稀。

在勇斗,那根本就是丝绸。不愧是堪称代表神帝的使者,身穿着此等的衣物。

「……情便是此。那,在的吉日,即将义结兄妹的两位,由八代《狼》的宗主,勇斗殿兄,五代《角》的宗主,黎芮儿殿妹。并且,透此次誓杯,《狼》与《角》双方氏族结亲族,喜贺。」

在既冗长又什意义的场白结束,终进入今的主题了。

勇斗忍不住校在全校的朝,校长的致词像长篇论。虽因顾及形式、传统有威信些东西,但他是感无聊命,且忍住打呵欠相不容易。

顺一提,世界并有姓的概念。真说的话,就是像《狼》的氏了。拥有同一氏的集团,便是氏族。

「在场诸位,或许有必,但求慎重,请让我查验一神酒。」

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