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ACT 5

《蹄》原本是在亚尔夫海姆区拥有广势力的《猪》的旁系分支,是位亚尔夫海姆最西端——同是攸格拉西尔的最西端——的边境弱氏族。

但是,在现任宗主尤古伟就任,仅仅十年间就并吞了身嫡系的《猪》,并始攻占周边的氏族。虽攸格拉西尔整片土共有一百的氏族,但《蹄》已摇身排进前十名的氏族。

因此,尤古伟堪称《蹄》的中兴祖,他今年将满三十六岁,仍旧年轻气盛,由累积的许经验极其狡猾,真谓身状态皆处在巅峰期。

力量刺激望的增长。虽他已经夺取了非常领土,却不感满足,他的野仍旧持续扩散中。

占领了《角》所拥有的肥沃土,就是※凯尔姆特河流域,《蹄》的势力必定够幅增加。此外,拓一条路通往神帝所在的阿斯嘉特区。因此,他在等待机,正知《角》在《狼》的战争中输一败涂。(译注:典北欧神话中的河川名(Körmt),「守护」意。)

且,根据被他买通的内贼所说,《角》的宗主了《狼》的俘虏,全权代理宗主职务的少主了接回宗主离族。正是千载难逢的机。

实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