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EPILOGUE

《蹄》的宗主尤古伟的死,瞬间传遍了整战场。

由战场常有假消息,所《蹄》的士兵一始不肯相信,但持续有续指令的军营让他中的疑惑愈愈深。

尤古伟绝不是那放任士兵动摇不安的人。至今止,每士兵陷入混乱,他立刻达指令,鼓舞他,让他安。果他活着的话,一知战场有假消息,一定立刻站显露己健在的模。

但不管了久,是毫无动静。

已至此,士兵终顿悟先前的假情报是真的了。,他觉脚的似乎崩裂了,一股不安朝他席卷至。

因有尤古伟在,他才在坚信军胜利的情况战斗。现在连那勇猛强的宗主被击败了,他怎打那手!?

《蹄》的士兵除了将校级外,几乎是农民奴隶,是被强制征调的。因此,久就有人丢武器落荒逃了。

一人逃走,就现二人、三人,是,就始从战场逃。《蹄》军失纪律,瞬间就溃不军了,令人纳闷他至今止一直巩固着的团结力跑哪了。

《狼》·《角》联合军在听敌方将死亡的消息,气势忽旺盛了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