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EPILOGUE 2

格拉兹海姆——

是神圣阿斯嘉特帝国的首,位处伊芬河中流的肥沃,享有的恩惠,并且因居陆中央的关系通枢纽,吸引各的财富。

此外,文化背景相丰富,从壁画、雕刻装饰品等适合特权阶级的东西,跳舞、歌唱诗类属众的娱乐全包含在内,是各文化很兴盛的艺术。

,另一方面,丰富使人民失创新的行动力,悠久的历史则让社腐败,官商勾结贪污的温床。

治理城市的神圣阿斯嘉特帝国失了曾经统一攸格拉西尔的荣景,迈向了衰败的的路。

虽展了繁荣的最高端,但慢慢腐败。人的脸充满了封闭感颓废感,城市说是展了烂熟的步。

街市的中央,就是伊芬河畔处,耸立着一座巴拉斯佳尔宫殿,便是现在形式仍统治着全攸格拉西尔的神帝所居住的方。

那是初代神帝沃坦动数万名奴隶,花费了二十年的岁月才建造的宫殿,几乎搬进一整城镇。

「什!?那《蹄》的尤古伟被击败了!?」

在宫殿的最深处,丝绸帐幔的另一边,坐着十三任神帝,正跪拜在眼前的随从长此追问着。

那带着威严的凛语气中,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