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鹰「呃,前送的企划怎了?」

责「噢,通了哦。接再浓缩一故情节……」

鹰「通、通了啊……那,虽很难启齿,不我有更写的东西了。总着什候写,结果就有了『就是现在!』的感觉。所……请让我改写系列!」

责「什……什!?」

初次见面的,你。久不见的各位,真的是久不见了。我是鹰山诚一。

就是,我先打住了已经通的新系列企划,写了「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」。

不,连我觉己很乱。听说很前辈因企划迟迟不通吃了不少苦头,但我将通的企划踢一边,打算先写新的企划……

我一直很感谢HJ文库编辑部此宽宏量。啊,顺便说一,打住的企划是从在我业余代就知我的人感怀念的那品。

因企划通了,所那品果版的话就了呢,那是我人相喜欢的品。是,什候版一点,我写不快的人说实在无法回答。希望耐等待。

那,重点了,关本的内容,就是现代的普通少年突被召唤异世界担任重职位,嗯,是相王的题材呢。

话虽此,果有那的话实在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2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