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PROLOGUE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不是路的

录入:终焉月

修图:肥猫炒菜

初校:朱月

那是强风灌顶的夜晚。

特别是若立圣塔巅的话,更此觉。

在黑暗中,虽不,但眼应该是一片街景。

艾雷克西斯现在所处的城市※毕尔斯基尔尼尔,统治着攸格拉西尔西方华纳海姆区北部一带的《雷》族。(译注:典北欧神话中雷神索尔的住所(Bilskirnir),又称闪电宫。)

尽管白城市充满了生气,现在却无一丝亮光,四悄无声息。部分的人应该了迎接明的工早已就寝了吧。

艾雷克西斯是统治攸格拉西尔全土的神圣阿斯嘉特帝国的高官『神仪使』。虽说帝国失实质的掌控力已久,但权威尚存世。他的主任务便是神帝代理人的身分,利此权威,担任杯的仲介或战争的仲裁等等。

外,他的位比治理各的氏族宗主高,因此本不在深夜独外。

,他真正的工说从现在才始。

「了……」

艾雷克西斯从怀中掏一面镜子。在悬挂夜空的新月映照,镜面散妖异的光辉。

他轻闭双眼咏唱咒语。

『嗯,真准啊。』

久,便响一低哑的男子声音。

现在圣塔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ACT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