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ACT 2

「总,先冷静,冷静。」

勇斗手置前,重复做了几次深呼吸。他的脏像是在表现他现在的境似砰砰直跳着。

他的手因太恐惧颤抖不已。

因极度的紧张口干舌燥了。

初次见史坦索尔所产生的战栗感,他现在正在面临的态比,像算不什了。

黑暗中,月光窗外洒落进,让一面似曾相识的圆镜散妖异的光辉。

待在面镜子附近,勇斗就原本的世界通讯,或许因是由蕴含神秘力量的《妖精铜》所制的镜子,才现的奇迹吧。勇斗所在片己一无所知的战乱活了两年,全因透通讯了各式各的现代知识。

但是,亏了某重人物的援助。

「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月应该在生气吧。」

勇斗就握着手机丢人的叫叫声,并蹲了。

一回《狼》的族雅尔菲德,勇斗立刻赶往圣塔,却在按通话键的前一刻停了手指。

『不知。不现在才刚打完仗已,所不是危急的情吧。你放睡吧,那晚安了。』

结束的通话,已经了三周的间了。月很清楚攸格拉西尔是一与死邻的危险世界,所不难像现在有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