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ACT 4

「那,告诉我详情吧。」

勇斗将手肘撑在桌子,双手握,注视着坐在面的克莉丝缇娜。

聚餐的厅中,聚集了座城寨主欧洛夫,勇斗的副官菲丽希亚,及《角》的宗主黎芮儿。

此外,艾尔贝缇娜虽在现场,但已经在位子打瞌睡了。身是孩子的说,间很难求醒着。

是克莉丝缇娜待在一的话,明显话题偏掉,所勇斗决定就谈。

是英明的判断。

「的。在视察期间,我在街巡视,打探消息。」

「真是谨慎呢。」

勇斗忍不住耸了耸肩。

不,他有一半是装装子已。他早就察觉在打探津利的消息了。

距离《爪》很远,就算未生什——比方说勇斗回原本的世界,誓杯化泡影类的——导致《狼》《爪》的关系恶化,所收集的情报被拿滥的几乎零。

真引什的话,那就是煽动津利居民生暴动,从背捅他一刀情,但在短的视察期间内不功。

因此,他先在暗中监视,打算确认的忠诚度力。结果,虽的是他不太乐见的情报,但总比不知的。

「特别是酒馆等方,是消息的宝库呢。几杯黄汤肚,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