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ACT 5

「主公,晚了有何贵?」

「嗯,先坐吧。」

「是!」

斯卡维兹极度冰冷的表情恭敬屈单膝。勇斗见状,不禁露苦笑。他本是他放轻松,但很像他的风。

距离津利很近,是埃利伐加尔河旁的村落。勇斗率领的《狼》军今晚在村落扎营,纾解行军的疲劳。

村落中央有一间特别的房屋,就是勇斗今的榻处。

虽说很,但是由土砖盖的房屋,非常寒酸,面是土。现代人的感觉,几乎等同废墟。

尽管此,一般露宿野外的士兵比较的话,已经很了。分讲究是遭谴的。

「像有我的工。」

斯卡维兹像是在闲聊般,露嘲的笑容。

「毕竟有人啊,黎芮儿做很。」

「唔嗯,《角》的宗主吗?」

「是啊,一带沿着国境。丝毫有让《雷》在领土乱的打算,是了防万一,让人民先行避难。」

一旦攻入敌国,就掠夺殆尽,是攸格拉西尔的战争习惯。

因此,身宗主的勇斗有义务守护领土内的人民。

话虽此,一带本是《角》的领,很难说已经完全服从《狼》的统治了。

就算统治者的身分,突闯进说:「接打仗了,请快点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