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EPILOGUE

洪水平息,勇斗立刻再度举兵向《雷》进攻。

《雷》军已经死伤半,近乎毁灭。再加总帅被洪水冲走,至今生死不明,《雷》军更是溃不军,在摆整齐阵型的《狼》军现,他四处逃散。

基本,勇斗是平主义者,但人有贯彻专守防卫。

打仗的话,理所有庞的战费。

准备充足的剑枪等兵器,筹措消耗品箭矢,有在往返战场途中必须持续消耗的庞粮食!

,现战死者。必须其人提供生活保障。

若赢胜利,必须有功士兵给予相应的奖励。实行禁止掠夺的命令更必须做。

他真怀疑己是不是在经营慈善业。

虽他己有战的念头,但既被宣战了,就代表被迫支付相应的销,果不取回本钱的话,必转眼间就被削弱,陷入愈愈糟的状况中。此外,不做的话,人民士兵应该无法接受吧。

《狼》在勇斗就任宗主前,一直采取守势,因此渐渐陷入贫穷,逐步被逼入灭亡的境。不再重蹈覆辙。

将败走的《雷》军击溃,勇斗依肃穆进军,近乎※无血城的形式,攻陷了三座城寨,并将其周围的城市村庄纳入版图,凯旋归。(译注:指避免流血投降,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