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PROLOGUE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终焉月

扫图:lucifer004

录入:终焉月

修图:last

初校:朱月

「兄长人,身您的义妹,我衷祝贺您纳进两位新的义女。非常感谢您邀请我此共同参与盛。」

黎芮儿轻轻拎裙摆屈膝,优雅向他行了一礼。

的年龄约莫十五、六岁,是娇俏的爱少女,但别此,拥有优秀的行政力,是名符其实的《角》族宗主。不愧是前任《角》族宗主女,受英才教育,宫廷礼法相有模有。

今预计从正午始举行誓杯仪式,让他前阵子在《雷》战役中立功的艾尔贝缇娜克莉丝缇娜双胞胎换亲子誓约。因此,他在离宫殿前往圣塔做准备的途中,便偶遇见了黎芮儿。

「嗯,谢谢你特远。」

「嘻嘻,果见兄长人的话,点距离算不了什。」

「是、是吗?」

勇斗回应的语气有点僵硬。

他曾经拒绝黎芮儿提的结婚请求。尽管此,仍他一名异倾慕,让他不知该何态度应。

即使是年纪轻轻便击破四支氏族、名声撼动整攸格拉西尔的英明宗主,不擅长应付女问题。

「兄长人我,有辈子无回报的恩。您帮我族收复旧土一,再怎言谢不足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ACT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