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ACT 1

「痛!」

脖子传的刺痛将勇斗的意识拉回。

虽他不着宛神话女武神般端庄神圣的貌了神,促现在并不是傻傻着方的候。

「■■■■■ ■■ ■■■■? ■■■ ■■ ■■!?(你听吗?我在问你是谁!?)」(朱月:原文卢恩语,中世纪常见北欧,文本中无法显示故此替代,同。)

女武神甩动银色丝,尖锐冰冷的嗓音问着他。

即使勇斗似乎在质问什,却完全听不懂说的话。

不知己什落入情况中。

勇斗是就读市立八尾国中的普通国二生。在青梅竹马志百月的邀请,他参加了试胆。他试图智慧型手机的前置镜头拍摄供奉月宫神社的镜子,就听见奇妙的声音,等他回神,人已经在了。

他明明应该在室外才,却是室内,不管是眼前的少女,聚集在身的男人,长相明显日本人不同。

「■■■■!(快回答!)」

伴随一丝不耐的嗓音,银女武神剑身挑勇斗的巴。

感受那冰凉的触感,勇斗的背脊不禁颤抖。一抵在他喉头的黄金色利剑,绝不是什玩具。他迅速理解己现在确实正处生死关头。

「I、I am Japanese. 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