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ACT 2

「呜呜呜呜呜!!」

勇斗在硬床缩身体,不断吟着。

他的肚子痛命,口不舒服、很吐。他已经数不清己因腹泻呕吐跑几次厕所了。

他映照在水缸中的脸庞苍白消瘦。

症状就是所谓的食物中毒。

日本是世界屈指数的爱干净的国,有几国的水是直接喝的。就是说,他是长在接近无菌的环境,细菌的抵抗力很弱。

最近他连吃喝东西产生了抗拒感。但是,人类不进食是活不的。他饿忍不住吃了东西,又因腹痛卧床不。

一月,他一直重复着狱般的生活。

勇斗目前暂住在菲丽希亚,明明同住一屋檐,但他已经连遐的力气有了。

「菲丽希亚,你在吗?」

玄关传一有感情伏的熟悉嗓音。

那是吉露妮。的主人菲丽希亚似乎是朋友,有空的候常常玩。

虽现在有《涉》咒歌的效力在,但点程度他听懂。毕竟是听几次的话,就算不愿意记。

「喂,菲丽希亚在……唉,又了啊,真是贫弱的伙。■■ ■■■■■■(鬼头。)」

吉露妮无意间往勇斗的卧房了一眼,立刻叹了一口气。

句话的单字勇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