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ACT 3

「……总,就是吧。异世界竟新的人啊。」

在勇斗人生初次换誓杯的隔晚,就在神殿向月报告了近况。

他初有满月的夜晚才取联络,但抱着姑且一试的态神殿,很正常收了讯号,让勇斗有点傻眼。

『嗯~但我倒是更不安了呢。』

「咦?什?」

『你不菲丽希亚姐手哦?』

「啥!我、我怎手啊!、、是妹妹啊!」

『你结巴了。』

「怪你讲那什奇怪的话吧。」

『是吗?我不觉有奇怪呀。』

「不,问喜不喜欢的话,我是喜欢啦。」

『果是!』

「听我说完。那人我说,既是罪魁祸首是恩人,既是姊姊是妹妹,既是老师是翻译;嗯,有很身分。但有恋爱的感觉喔。」

『是~喔,不,我就相信你吧。那,吉露妮姐呢?』

「超范围太了吧。是我接近的话,感觉给我一记肘击,狠狠踢我的胯啊……」

勇斗无力说着,身体不断颤抖。在像的瞬间,他就觉胯有一被勒紧的感觉。

或许是相难接受那一战的结果,因此在勇斗状态不错的候,次求他陪练习剑术,他因此深深体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