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ACT 4

「了冬是一热死啊,啧!」

「吵死了,勇斗。与其动口,不给我动手!」

「我知啦!」

勇斗一边抱怨,边动着手的铲子,慎重将铁砂放入烧旺盛的火炉。

在他的侧,红少女——茵格莉特同汗雨动着铲子投入木炭。

其他有十名左右的男,在间各边约十公尺的方形屋默默进行业。铁的精炼法不传他国。他是少主洛普特严格一挑再挑所选的,是他从培养的腹,很值信赖。

勇斗攸格拉西尔已经半年了。

吹踏鞴※弥生代迹,现代的校庆或工业高中的课外习演示制铁法。虽炼品质最高的『玉钢』应该不太,但果是品质普通的铁的话,他预估一月就差不做。(编注:生北海与琉球外的全日本列岛,间约是西元前3世纪中西元3世纪中顷。)

,实际执行的结果却是接连失败,现在功精炼铁。

一知半解的知识实果有很差别。

「喂,茵格莉特。火势有点不够啊,快踩风箱。」

「已经在踩了啦!」

茵格莉特其他几人不断踩着扇形板子,往火炉送风。

透动够促进火炉烧更旺。

在人类的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