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ACT 5

「让久等了。我在此向在座各位宣布,从现在始,本席将举行喜贺的亲子结缘誓杯仪式。」

粗犷低沉的声音传遍整祭仪场。

声音的主人约莫四十岁,眉间脸颊有严重伤痕,神色相怕。

虽他有符文,但其武勇足与英灵战士匹敌,且由他人耿直,人望很高。是《狼》族排行二并担任少主副手的豪杰。

环视整祭仪场,《狼》族的主干部皆齐聚一堂。不愧是靠实力爬的位,全是很有威严的人。,祭仪场的气氛相凝重。

「有幸担任居间人的是我,《狼》族少主副手约尔根。遵从七任《狼》族宗主法布提父亲所言,虽资历尚浅,但我将赌命完重责任。」

在场应该有人不认识他吧,部分是礼仪规矩。

居间人——从中撮合双方誓杯,就是仲介的角色——果遇双方是氏族宗主的情况,在攸格拉西尔中,照惯例是由神帝的代理人神仪使担任此职务,但次是内部的誓杯,所由他负责。

「勇斗阁,边请。」

「是。」

被约尔根点名,勇斗便站,走篝火燃烧的祭坛前——意即宗主跟前,就座。

勇斗完全被笼罩着祭仪场的沉重氛围压制住,脏怦怦直跳。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