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ACT 7

「哦哦,勇斗哥,昨的表现真是精采啊!」

「居引那奇迹。不愧是胜利的神子啊!」

「说不是我引的,我是知生已……」

「不不不,的运行是神所。知点的,果有身神使者的哥你了!」

「嗯,勇斗阁的智慧肯定是神物。那投巨石的具十分色啊。」

「啊、啊哈哈,是、是吗?」

勇斗摸着脑勺,害臊笑了。虽实在很麻,不被称赞果令人很愉快。

他守护了城镇的就感,在听他的赞许,渐渐涌现了。

谒见厅,《狼》的主干部因宗主的命令聚集此。不,关键的老宗主却有现,是围绕在身救国英雄的勇斗身边,各畅谈昨的战。

「有那东西的话,早点拿不就了?」

「那原本是破坏城池的兵器,不仅装填需间,人使被躲已。且,敌人已经逼近眼前,办法搬运太岩石,因此造次数有限。所的话,是选择效果最的方式。」

「噢噢,原此!」

「连一点计算在内了啊,真是了不呢。」

「不,我哪有那厉害……」

应该有吧,勇斗在中此补充。

勇斗在二十一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