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EPILOGUE

「哥哥人……哥哥人……」

身体不断被人摇晃,勇斗从睡中醒。

他似乎做了一场梦。

既让人怀念,又让人讨厌。

最近,明明很少梦了啊……

他微微睁眼,在朦胧的视野中了金色的丝摇曳。

「洛普、特……?」

或许是因梦了此人,所清醒的勇斗便口说他的名字。

才刚说完,他的意识便在瞬间完全清醒了。

现在的勇斗已不是两年前那缺乏判断力的少年,是让曾经是威胁的《爪》《角》臣服,势不挡的《狼》族宗主。

现眼前的人是菲丽希亚,他吃惊睁眼睛。脸忽蒙一层影。

「……抱歉。」

勇斗怀着悔恨的情歉了。

不知从何始,名字在两人间了禁忌。

勇斗说,那是苦涩的,由己的不熟让哥痛苦被逼入绝境,最甚至毁了他的一生。菲丽希亚说,他犯杯中最不原谅的「弑亲」重罪,是罪恶极的亲人。

且,造菲丽希亚不愿勇斗的义女,选择义妹。说己有一勇斗拔刀相向、进弑亲的哥哥,所有资格。

关系亲近的人全说服誓杯与血缘有关系,但顽固不肯退让。

确实在形式义妹的位比义女高。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7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