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鹰「三集像轻松超三百页耶。延长截稿期限吗?」

责「先按照三月的速度。」

○周。

鹰「绝不及啦!拜托延长截稿期限吧!」

责「请加油。」

△周。

鹰「不行不行不行!绝赶不啦。抱歉,真的请您延长截稿期限了。拜托您了!」

责「我期待你的表现。」

本书按照预定三月的速度版,是亏了笑着无视鹰山哭脸的责编人(魔鬼)。

那,,久不见了,我是鹰山诚一(我刚才输入诚一的候,输入法转换错误变※位置了。台电脑是怎?)。(译注:两者音相同。)

前系列「我与的绝领域」一合算,本集刚是鹰山值纪念的十本书。且听说刚是HJ文库的五百本书。

此外,百炼一集二集配合一集量再版!因此,三集真是值庆贺的一集呢。亏了一直支持我的读者,谢谢你。

虽是此值纪念的三集,但就同前述,撰写的程十分严峻。

鹰山的九本版书※平均页数是263.5页。我在写篇记的候不知※本集正确的页数,但听说应该是350页左右。(编注:皆日版书籍页数。)

是的,比平了三。按照原本三月的速度实在很勉强,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