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PROLOGUE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终焉月

扫图:linpop

录入:终焉月

修图:黑羽

初校:朱月

菲丽希亚拥有《无貌的随从》此一符文,是智勇双全的英灵战士。

话虽此,论武勇及不吉露妮斯卡维兹,论政治则及不约尔根黎芮儿,论咒歌秘法敌不专精块领域的英灵战士。虽通晓的本有很,但无论是哪一比不真正的专。

通,但不精通。虽前因此感卑,但现在反很豪。

确实,的所有本略逊专一筹,说是半调子。,并不代表什不懂。

在部分的场合,够专聊,体察方的状况,找实际的平衡点。

打从底敬爱的主子——周防勇斗所的弊就涉及各式各的领域。但另一方面,他欠缺的专门知识常识惊人。

勇斗说,他形形色色的专接触,像菲丽希亚艺广不精的人就扮演很的润滑剂。

「那,今一整加油吧。」

菲丽希亚穿衣服,振精神。

最近气温明显降低,所换掉至今所穿的女巫装束,披白色基调的斗篷。

减少肌肤露的部分,义兄的视线就不再飘往的前,虽此感落寞(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传小册子 吉可露妮的烦恼目录+书签ACT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