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ACT 1

「一封。『此致《狼》族宗主勇斗殿。我《灰》族宗主格拉斯有言。』」

序至仲秋,阳光缓了,始感觉一丝凉意。

执务室,勇斗的副官菲丽希亚一往常,银铃般的嗓音朗读寄给他的书信。

,的嗓音比往少了点精神。最近阵子,勇斗忙焦头烂额,身副官的概连带累积了很疲劳。

虽勇斗不太让己一一朗读书信,但他又不懂攸格拉西尔的文字,所实在办法。

「哦,是《灰》寄的啊,令人有点怀念呢。」

勇斗略感惊讶睁眼睛。《灰》是从前《爪》的伯特韦德一攻打雅尔菲德的氏族。

同是败勇斗轰轰烈烈的首战中的手。那场战役明明已经是一年半前的往了,但他现在是历历在目。

在两年前,周防勇斗是一名在二十一世纪的日本就读国中的平凡少年。但在几偶与必的结合,他闯进战乱中的黎明世界——攸格拉西尔,不知怎就了统治《狼》族的年轻宗主。

在勇斗陷入感慨的候,菲丽希亚仍旧清脆的嗓音念着:

「……『我,格拉斯恳请勇斗殿赐予誓杯。届,我打算将女桃乐蒂送至勇斗殿的宫服侍您……』」

「真是的,又一。」

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