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ACT 3

屋中桌子并列,数十孩子在置桌的黏土板刻着文字。

每人的表情很正经,埋首努力着,但有不少孩子不偷觑方。

「……、此,我等宗主勇斗人漂亮击败《爪》、《灰》、《牙》三族联军,让我等《狼》族离存亡危机。」

一名中年男子站在孩子前面,正在朗读描述一年半前的雅尔菲德守城战的英雄传。

是位雅尔菲德市内的黏土板,就是培养书记官的校。

站在讲台的是谙此、有二十年经验的资深教师,英雄传他早就念几十几百次了,几乎默背。但今他朗读的嗓音却微微颤抖着,感觉欠缺流畅度。

或许是无奈何的。

毕竟,英雄传的主角正坐在教室面,参观着授课情形。

「听别人朗读己的故超丢脸的啊。」

「嘻嘻,听说比其他故,孩子更热衷哥哥人的故。感兴趣的情,他很容易记。」

「哦,所是『知者不者,者不乐者』吗?」

听菲丽希亚说,勇斗便引一段孔子的《论语》,耸了耸肩。与其不甘情不愿习,不习更有帮助,一点古今相同。

「怎?有办法吗?」

「呼咦!?」

勇斗将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