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ACT 4

《角》的族弗尔克范格周边陆续聚集了《狼》的士兵。

数量足足接近八千。一三月前《蹄》战的候,集结在街市的士兵不四百名左右,便知增加率相惊人。

最的原因在半年间《狼》相继肥沃的领土,使人口增加。不,真正具有影响力的是「铁」。

克拉克值是表示壳中元素平均含量的数值,借此推算现在攸格拉西尔的武具主原料铜有〇.〇一%,至锡有〇.〇〇四%。两是珍贵的稀有金属。

其实,比确保粮食供应,量收集青铜制的武器防具更加困难。

反观铁是壳中含量四丰富的常见元素,克拉克值比铜足足了四百七十倍!精炼法,素材远比青铜便宜,且数量丰富。

实际,夹在两座山脉间的土质占了很的因素,在《狼》的领土中,勇斗走任何方现砂铁矿床,因此并不欠缺原料。

再加,玻璃一,最近茵格莉特的弟子立,前往《狼》族各始操吹踏鞴制铁法,铁的生产量因此有了爆炸的长,今在犁头锄头等农具,铁在《狼》逐渐普及了。

拜此所赐,《狼》的士兵即使幅增加,是在极短的期间内分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