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EPILOGUE

一夜。

纳斯特隆德的湿原虽处是《豹》族兵马的尸体,但军队本身已消失无踪。

的惨状,便知方遭受了相的损伤。他应该是判断再打很危险,是趁着晚撤退了吧。

勇斗一边警戒一边率军前往慕克威治,放已经空荡荡的城市,己进入位城市中央的总督府,舒缓激战的疲劳。

「虽很趁势攻入诺欧通……」

总督府一室,勇斗正抬头着花板思索。

旭洛古相同,慕克威治的损害相。《豹》族士兵似乎真的尽情肆虐了一番,搬走了部分的粮食,包含女人、孩在内,带走了数不少的人奴隶。

《狼》说,并有新收获,收支言,现在应该是赤字。

撇除人,是取相应的收获,但是……

「《雷》有兵的动啊。」

勇斗握紧雅尔菲德的书信,一脸厌恶骂。

在前阵子的战争中,他已经让《雷》尝苦头了。或许是觉《狼》专付《豹》的段间是雪耻的机。

「偏偏选在候!」

勇斗喊,火朝墙壁打了一拳。

现在《狼》够动员的兵力几乎投入在次的战役中了,所《狼》本土周边的守备相薄弱。

「快速攻诺欧通再赶回的话应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