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EPILOGUE Ⅱ

「听说《狼》始撤兵了。」

《雷》的族毕尔斯基尔尼尔的宫殿一室,有位女低头着黏土板,一声叹息。

女的名字叫罗诗柯瓦。

兄长夏斐同是史坦索尔的力亲信,主负责处理内政务,是精明干的女杰。

「原本趁此机夺回前阵子失的资源……不,次就安分一点收兵吧。毕竟父亲完全康复。」

的誓杯义父——史坦索尔现在正在疗伤。他在一场战争中遭洪水吞,全身有几处骨折,伤势相严重。

话虽此,华纳海姆的虎王连回复力野兽差不。

虽身体各处关节痛,但已经由在宫殿阔步走动了。照步调,应该不一月就完全康复。

「不,竟轻易击退一万名的骑兵军……乎意料强呢。国内的繁荣相显著,此一,就算父亲重回战线,不不承认若凭《雷》,抗是有困难……」

史坦索尔是无双的豪杰,点毋庸置疑,但《狼》族宗主是常识无法解释的怪物。

史坦索尔是纯粹的战士,与强敌一战是至高无的喜悦,劲敌愈强他就愈,但身女的罗诗柯瓦无法理解男人的浪漫。

的目的是帮助父亲史坦索尔攸格拉西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