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Interlude 1

巴拉斯佳尔宫殿。

那是建造神圣阿斯嘉特帝国的神格拉兹海姆,统治整攸格拉西尔的神帝所居住的城市。

派遣了数万名奴隶建造,花费了二十年岁月才完的座宫殿,占广,甚至整型市镇搬进其中。

宫殿深处,有一座高度似乎够通的巨城堡。

不,正确说那并不是城堡。那建筑物全是砖块铺设、堆叠,完全有供生活居的空间。

人将那栋建筑物称圣塔。了够在更接近苍穹,就是更接近神明处举行宗教仪式,整攸格拉西尔的城市建造了类似的建筑物。但是攸格拉西尔的人言,有城的圣塔才是真正的圣塔,其他城市的圣塔似乎算是仿冒品。

实,座城市的圣塔真的比其他城市的高巍峨许,且最顶端设置了神帝镇座的神殿。

※法古拉培尔喀喀的单调踏步声,朝著神殿深处前进。(译注:典北欧神话的光辉轮〈Fagrahvel〉。)

他身穿黄金铠甲,腰佩带著装饰的长剑。扎在旋处,马尾般垂的金正幅度轻晃。

法古拉培尔的五官极其俊,且威仪非凡。与他擦身的女官因他那精悍的身影了「哇」的叹息声。

「陛,《剑》的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目录+书签ACT 1 黏土版之家的母狐狸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