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Interlude 2

「哦哦,就是界百姓居住的城市吗?」

少女稍微拉马车帐幕眺望格拉兹海姆的街景,活泼的声音说。

乘坐的马车比贸易商使的马车略微了点,且建造相坚固。车厢内的空间宽敞,搭乘十分舒适。

虽生活的宫殿比,车内空间是相局促,但少女正因前所未有的解放感满意足,因此似乎不怎在意件。

「陛……莉法人,请别随意揭露您的尊容。」

「喂、喂喂,法古拉培尔,那些人不紧啊!?他的脸红,且走很不稳耶?」

「请您放,他是喝醉了已。」

「哦哦,那就是传说中的醉汉吗?」

「比那些人,莉法人,现在不让其他人现您。请再稍微忍耐一阵子。」

「嗯嗯,知、知。哦哦哦!那边那条河就是伊芬河吧?妾身是一次在近的距离河呢!宽啊!」

少女——莉法的注意力完全放在首次见的外界风景,法古拉培尔的劝告似乎完全被听进耳中。

又不太强硬念。正法古拉培尔烦恼著该怎办才——

「人。」

「嗯?什?」

车厢内有一名法古拉培尔的侍从。那侍从一面窥视著莉法,一面听不见的音量低声问:

「吗?假带陛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1 黏土版之家的母狐狸们目录+书签ACT 2 战斗之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