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Interlude 3

「那我就送您此止。祝您有愉快的旅程,莉法人。」

穿格拉兹海姆的正门,又走了一段间,法古拉培尔了马车,朝不久前兴奋不已,但是现在却露截不同的寂寥神情的少女行了一礼。

「你、你真的不妾身一走吗?」

「了隐瞒莉法人不在宫中的消息,有很情非处理不呢。」

「是、是啊?那就办法了呢。」

「请您放。※艾尔娜※席儿代替我保护您的。两人是身手高强的英灵战士,且是女,所有就尽管吩咐吧。」(编注:北欧传说诗篇「诗体埃达」中,《格的赞歌》登场的人物。前者意「精明的女」,者意「女仆」。)

「哦哦,你真是太细了……分恩情妾身一辈子记的,法古拉培尔。」

莉法的双眸万分感动似泛泪水珠光。

「您奖了,我是在尽臣子的本分已。」

「……等妾身举行婚礼,你一定。候妾身帮你准备最的位子。」

「是!莉法人的新娘打扮肯定连诸神著迷吧。在极近距离目睹的话,实在是最的奖赏了。」

「的话,妾身很选你夫婿的。」

「请别取笑我了。您知我有资格吧。」

「虽说,不你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2 战斗之狼目录+书签Act 3 fly me to the m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