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Act 3 fly me to the moon

『我再打给你的,月。』

「嗯。晚安了,勇。」

呢喃似别,志百月按通话结束的按键。室内一子被寂静支配,无法言喻的寂寥紧紧揪住月的。

房间是米黄色的壁纸与爱的粉红色窗帘,衣柜床放置著狼型的爱布偶。

书桌有老旧生锈、与少女风房间格格不入的古董品。

那古董正是勇斗穿越攸格拉西尔的原因——被供奉在月宫神社的神镜。

让在念国中的女儿在半夜外,应该几父母允许吧。但是,月勇斗说话。所采的方法,是将那面镜子从神社拿回。

虽说,但镜子并不是偷拿回的。

「真是奇妙的缘分啊。」

月捧著镜子,感慨良语。

镜子借回,所查了一神社的负责人是谁,居是月的祖父。结果就变现在了。

志百一族古便是区的祭司。月宫神社的历任※宫司是由志百的人担任,算是历史悠久的名门族。(译注:日本神教中负责管理神社的神职人员,称「神主」。)

真是令人意外的真相啊!月的父亲是极普通、每从早晚忙著班的白领阶级,完全不有什祭司或宫司的派头。

听说那是因在战结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