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Interlude 4

「哦,就是雅尔菲德啊?」

莉法眺望著城中风景,感叹说。

至少,一次那『黑者』的根据。

不面面关系,远远瞄几眼,见见他的脸就了。传闻中他有外号叫『恶名昭彰的狼』,所虽年纪己差不,但是一定长很像凶神恶煞。

不件就先搁著吧,目前做的是欣赏从窗口流逝的景色。

「格拉兹海姆的风情差很呢。」

呈飞跃展的《狼》族族。虽座城市的确很繁荣,是规模是无法与攸格拉西尔中最的城市一——神格拉兹海姆相比。

在建筑方面,格拉兹海姆的建筑物由泥砖建造,雅尔菲德则是木造房屋。人的服装什装饰,相简单朴素。

此外,由雅尔菲德位在山,温度比格拉兹海姆低很,因此空气有坚硬紧绷的感觉。

因点不同,就有的差异啊?莉法全身抖,猛烈感动万分。

不,最吸引目光的是——

「人脸充满活力呢。」

——是部分。

在少女眼中,格拉兹海姆的人脸带著嘲弄般的感觉。

虽繁华无比,是前所未有的漫长历史使制度僵化,既利益者的阶级势力不断扩,年轻人有梦有希望。所有的人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3 fly me to the moon目录+书签Act 4 空转的风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