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Interlude 5

「呼~~~~~~东西真的舒服哦。」

莉法懒洋洋瘫著。

是,原本应该负责纠正的,由法古拉培尔派服侍莉法的艾尔娜与席儿,同一脸迷茫,露身处梦境般的表情。

儿是最近才雅尔菲德东区张的高级旅馆。一脚伸进放在房间中央的暖桌,所有人就全变了。

「不一直在面打滚啊~呼啊~……不行啦不行啦!昨有前说了同的话啊。间有限,再睡不法古拉培尔的辛劳的。」

「啊!」

「说、说是!」

艾尔娜与席儿在听敬爱的宗主名,终回神。

莉法满意点头:

「很,那今晚妾身酒吧类的方。」

「「不!」」

连考虑不考虑直接否决。莉法不满露不高兴的神情,真是表情丰富的少女。

「什?妾身听说酒吧是收集许情报的场所哦。既间有限,增广见闻的话,有比那更适合的选项吗?」

「虽是说错,但酒吧是男人的方。且人容易因酒醉现序的行。三女人那方,一定被卷进麻烦的。」

「是的。女现在酒吧很稀奇,被很醉汉给纠缠的。」

「反正有你保护妾身不是吗?一次就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4 空转的风箱目录+书签Act EX 夏斐的苦难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