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Act EX 夏斐的苦难生活

「接,请热烈鼓掌庆贺。一、二——」

「「「恭喜!!」」」

在神仪使艾雷克西斯的号施令,仪式场内响了疏疏落落的掌声。

今是《豹》的宗主弗贝兹伦古与《雷》的宗主史坦索尔缔结兄弟誓杯的日子。

两国是攸格拉西尔屈指数的强国。像的,原本应该广昭、邀请各路人马前参与,并特别宴请人民喝酒,盛庆祝才是。

是现实中,人民连有一件不知,著与平常完全无异的生活,且席仪式的人连十人不。

从次仪式的规格,说是太冷清了。

说办法的确是错。

因誓杯,现在不公。

「今就请你指教了,兄弟。」

仪式结束,戴著面具的男子——弗贝兹伦古站身,朝史坦索尔伸手。

在攸格拉西尔的世界,誓杯是神圣不侵犯的契约。至少在表面,必须先彼此认同方,才换誓杯。

因此在场合隐藏真面目,不说,是相无礼的。实,参与仪式的《雷》的人,虽表面不说,底的抱怨并有少哪。

是,像形式、排场、面子类的问题,史坦索尔说不是「就别计较啦」的程度已。

他言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 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