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勇斗:「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五集,战!」

斯卡维兹:「主公,※名广播剧CD物同战。」(编注:皆指日版书籍版情形。)

菲丽希亚:「初回限定版附有我一入睡的CD。」

吉露妮:「官方通贩限定版像有我一入睡的CD。」

茵格莉特:「什偏你两!人、人是《狼》的英灵战士一,是勇斗的左右手哦!!」

月:『、说的话我……』

克莉丝缇娜:「算了算了,我次是敌方角色,所次有两位的CD吧。」

艾尔贝缇娜:「像是《狼》《爪》在战争的故呢。」

勇斗:「嗯,反正就是。」

众人:「「「「「「「「同售的广播剧CD请指教。」」」」」」」」

,久不见了,我是鹰山诚一。

众角色所言,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的广播剧CD本集将同售。

内容是本传中未曾提的《狼》与《爪》间的战争,剧本是由鹰山亲写的。假愿意购买的话,我感很荣幸的。

因此……由机难,所我就参观录音现场了。

虽是老生常谈,不我是声优我笔的角色灌入生命、让他活的鸡皮疙瘩了。

那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2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