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Act 1

「别随便碰妾身,你贱的东西!」

莉法低头着跌坐在面的醉汉,悍说。

是有着一头雪般的白、面貌姣的少女。身穿戴着无数贵重金属制的饰品,身分相高贵。

「莉法」是有极少数人才有资格使的昵称。的全名是希格德莉法,是神圣阿斯嘉特帝国的十三代神帝。

的位说,像入市郊酒馆的贱徒,别说碰触了,原本是就连眼睛瞧一眼不被允许的人。

光是直接说话、聆听声音的机,就已经是至高无的幸运了。但是男人居搂着,甚至嘴凑了,简直岂有此理。

实在是罪该万死的行。莉法说,单纯男人扔,他就应该感谢己人有量了。是——

「你说什!?」

醉汉原本就满脸通红,现在因怒气,脸变更红了。他愤恨不已爬了。

他一点有反省的意思。

「真是比传闻中更糟的方呢。全是些鄙俗贱人。」

莉法耸耸肩叹。

原本弥漫在室内的空气就已让很不喜欢了。光是呼吸股空气,脑子就始朦朦胧胧的。说真的,觉很不愉快。

许就像两名随从说的,别方比较。

「啊啊!?老子不知你是何方神圣啦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