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Act 2

「嗯?怎了?」

那是邀请莉法入宫隔生的。

处理完日公务,了吃晚餐前往接待室的勇斗,老远就听吵闹的声音。

那是曾经听的声音,尤其那特殊的腔调,勇斗一听就知是谁了。

「所啊!你宗主答应妾身,在宫殿随意参观哪!」

「我已经说很次了,请拿许证!」

勇斗加快脚步赶了,他所料的人物正守卫的士兵争执不休。

「呃~……」

勇斗皱着眉头,搔脑勺。

今早,莉法说在宫殿四处参观,勇斗的确答应了的求。由已经联络旅馆的护卫了,莉法在宫殿,护卫前迎接双方就不容易错,所正。勇斗本是的。

但是,有那边是特别的场所——勇斗忘了告诉件。那门的头是外人不进入的禁,就算是帝国的公主不行。

「莉法人、莉法人!」

「哦哦,勇斗阁,你正,快点帮妾身告诉些人,说你答应妾身处参观的哪。」

勇斗赶紧声唤着莉法。莉法一见勇斗,立刻露喜眉梢的神情。

呜!勇斗的脸痉挛了。果愈愈像月。

勇斗是男人,人的笑容抵抗力是很弱的。因此凝聚量的意志力,才说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