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Act 5

「真是的,次我了。」

男人浏览著书信,呼微叹了口气。

那是一名瘦削、无比沉的男人。尽管此,他的眼神却极锐利,宛寻找猎物、四处徘徊的狼。

男人的名字叫斯卡维兹,是《狼》的少主副手,因『嘲讽的虐杀者』名号被国内外的人所畏惧。

「呵呵,但是我《角》言,有比前任『最强银狼』的您驻守在慕克威治更令人安的呢。」

面着男人的办公桌子方,《角》的宗主黎芮儿笑。

慕克威治周围经常现貌似《豹》斥候的骑兵。且前几收了双方势力在新建的防御城附近,生数十骑程度规模冲突的报告。

很明显,《豹》放弃再次侵略慕克威治。

「现在我的使命就是确实守住座慕克威治城,让兄长人够有顾忧战斗。被派驻在,表示兄长人有信任您……」

「……我有那不高兴吗?」

「啊哈哈,有那一点点啦。」

黎芮儿说着,食指拇指比了一颗麦粒宽的缝。

错,其实有极细微的不同已。且是亏了冬季,两人了防御城市,见面了无数次,才总算够明白的差异。

是,脸孔铁般缺乏变化的男人,光是表现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