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Act 6

「听说他纳尔弗夸了海口。不子,是打倒那男人嘛……那位红的兄弟。咯咯咯,哈哈哈哈哈哈!」

男人轻蔑的态度俯瞰着离战场的《雷》军,高声朗笑着。

男人的貌,非常适合异形形容。

脸的半部覆盖着漆黑的面具,从眼窝处窥见他的眼神充满了不祥的疯狂色。

除此外,修长的身材、金色的头、端正的嘴,全是翩翩贵公子般的风情。因此,邪门的感觉就更强烈了。

男人的名字叫弗贝兹伦古,是《豹》的宗主。

「果设了陷阱呢,真是危险。」

原本弗贝兹伦古的计划是:让史坦索尔打破「战车堡垒」,接着两军合流,集中兵力闯入《狼》军,一口气《狼》军收拾干净。

是,他突一件。

就像己深信史坦索尔有办法打破战车堡垒,曾经那怪物战的勇斗,应该「战车堡垒被打破」前提拟定战计划吧?

结果就他预料的。

果就那接在《雷》军冲入战场,《豹》应该被那称「狼血盆口」的包围阵形给皎死吧。

「你的拿手绝活就让我吧,勇斗。咯、咯咯咯。」

似乎止不住笑意,弗贝兹伦古手掩着嘴巴。

冬季,弗贝兹伦古利是《狼》的少主建立的管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