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Interlude

「呼……结束了。」

西格恩疲倦叹了口气。

离《豹》的营不远处,祈祷胜利名义筑的简单祭坛,亮晃晃的火焰燃烧着,排列着黏土烧制的人偶。

「,结果呢!?」

在身屏息待的男人,带着热度的声音问。

神圣阿斯嘉特帝国的「神仪使」艾雷克西斯。

是促《豹》与《雷》结兄弟誓杯,并居中协调的男人——

是告诉西格恩,《狼》的宗主是被秘法《缚魔锁》召唤攸格拉西尔的异乡人,并传授何《狼》的宗主强制送回原本世界、且唆使做的男人。

「消失了……连一点痕迹不留呢。应该再办法回世界了吧。」

就算告诉己,是了丈夫、了氏族才做的,是夫君做法的感受,西格恩就觉余味很差。

的话,让丈夫凭他的力量与智慧摘胜利的果实,但说手太强了。

连做万全准备、与《雷》的联合战被挡回……那不像世界的人做的。了今的《豹》着,已经不选择手段的情况了。

「哦哦,一我帝国就太平了呢。」

「哼!」

西格恩冷淡瞥了一眼喜孜孜的艾雷克西斯,不耐烦似扬披风哼了一声转身离。

「咦?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6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