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恭喜本即将改编漫画!!

负责画的是y老师,将今年(2014)冬季始在网站「コミツクHJ文库」连载,详情请见HJ文库官网。今将见勇斗等人在纸面活动,真是令人期待。

就是。,我是鹰山诚一。

虽不是了庆祝漫画化,不※本集与集的版隔了一月。(编注:所述皆日本版情形。)

从序盘进入中盘,写速度变前所未有快,「照,应该隔月版吧。哈哈哈!」说了话真的变了。

……我就死了。

果做人不随便夸海口呢。

虽我很拚命在写,不次ゅきさん老师非常努力赶了插画呢。真是谢谢您。

一本应该是依照原本的步调,在三月或四月才问世吧,嗯。

……写记的题材已经完了。

在前《我与的绝领域》,写记一点不辛苦,不两品加,总共写了十三本,果就什写了呢——

即使此,给我生四页记——编辑部此令。唔——真伤脑筋。

由真的话题写了,所就随便拿点己的务蒙混了。

在五集的记稍微提,其实鹰山有一女儿。

女儿二岁,鹰山因许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