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Prologue

台版 转 百炼霸王与圣约战少女吧

录入:kilaon

「算应该是今战…吧?」

月操着智慧型手机,全萤幕模式着勇斗的照片。

那张照片拍摄几月前的冬季,画面的勇斗比记忆中三年前的勇斗黝黑且精悍;此外许是因吃了不少苦,整人的感觉相稳重。

勇斗己的近照定期寄给月。勇斗的「现在」,让月觉既高兴又感动。

是,照片终究是照片—同有法。

勇斗现在长高了?像类的情完全不清楚。

拍照,勇斗的表情总是同异,月更不同表情的勇斗。

月尤其喜欢,己使子说略带任的话,勇斗一边说「真拿你办法啊」,一边苦笑声。

令此眷恋不已的亲梅竹马动身前往战场,已经是十前的了。

至从勇斗征,月觉己每的无比漫长。

不让勇斗徒增不必的负担,因此月在勇斗面前故朗他送别。但他的真话是,不希望勇斗打仗。

月知勇斗运现代知识,让己率领的《狼》军所向披靡、不知失败何物。

是根据他从网络找的资料,就算是在怎厉害的将领,胜率不达百分百。连名将武田信玄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Act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