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Act 2

啾啾啾、啾啾啾。

「唔,嗯嗯……」

麻雀聚集在电线杆的啁啾声,及徙窗口照进的柔阳光,让勇斗从浅眠中醒。

「呼啊~已经早啦?」

勇斗伸着懒腰,从床挺身子,惺忪的睡眼茫环视房间。

他正前方的墙壁挂着月历,月历印着被绚烂烟花点缀的夜空照片;挂在月历旁的国中制服外头,罩着干洗店的塑料套。

占据在左手边的是摆满漫画的亮色木纹书柜与同色调书桌,些是勇斗买的具。

眼熟不再眼熟的景色。勇斗昨晚连灯就沉入被窝睡着了,仔细周围环境,不不折不扣的,正是己从住的房间。

「真的,回了呢。」

不知几次说口,问先答般的低语。

三年的岁月果太漫长了。尽管己一直期盼着够回日本,愿望真的实现,反有任何真实感。

其实勇斗的身体在攸格拉西尔,是他思乡度做的梦吧?他无法不此怀疑。

「痛!」

不在力捏了脸颊,痛觉告诉己,确实是现实非梦境。

此一,他便不不在意留在攸格拉西尔的同伴。

「不知怎了?」

菲丽希亚昨晚应该已经勇斗回二十一世纪的告诉诸位将领了。

一定非常困惑,因总司令在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