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Act 3

「说说你在段间住在那、做了些什吗?」

坐在勇斗面,表情温稳重的中年警察将手肘靠在桌,十指握在一,向勇斗问。

尽管他的语气善,却有股不容反驳的魄力,应该就是所谓「姜是老的辣」吧。

在间被充满压迫感的鼠灰色墙壁所包围的狭侦讯室,勇斗正端坐在其中————有那。他人正坐在房间一角的接待沙,间有企业办公室般的房处理。

勇斗失踪的似乎曾被电视台与报纸幅报导。虽年头,像新闻不消久就被世人遗忘一乾二净,是百货公司的店员却难记勇斗的脸,并且向警方报案。

店员的行实在是有德、有良知的市民典范,是勇斗言,是帮倒忙罢了。

「其实我不特隐瞒,很愿意我经历的说。不就算说了,我觉你不相信。」

勇斗一面啜饮着警方泡给他的茶,一面说。

虽是便宜的茶叶,但勇斗是有股怀念的感觉。

「信不信是由我决定的,总你先说说吗?」

「唔~吧……就是,我异世界住了一阵子。」

「异世界?」

「是的,一名叫攸格拉西尔,完全不一的世界。」

说完勇斗才,许该说穿越古代比较?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