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Act 5

「所说!你宗主不就了!你比我有威严,更适合宗主啊!」

『说那话的有父亲殿您已!』

话才刚说完,方的吼声立刻直冲脑髓,让勇斗不由皱眉。

与做格拉西尔取联系,已经是三了。

电话另一头的人是《狼》的少主约尔根。

在攸格拉西尔的氏族制度,整氏族是一庭,少主是义子中的长男,是氏族的继承人;假身宗主的父亲有什万一,少主就必须负责任,新的宗主。

勇斗言,正是让位给约尔根的机,并且在昨晚提建议。是就像一始的话那,被约尔根强烈反。

「、有吧,怎有我呢。长老不赞由你继承吗?」

勇斗试着从的方始反驳,不——

『不管是布卢诺叔父、哈坎叔父是黑尔格叔父!他全殷切盼望着您回!』

「…….那些人不是因反我宗主,甚至拒绝了我的誓杯吗?」

『那是久前的啦!?我已经说不知少次了,不管是有排名的干部,是长老,所有议一致求您回继续执掌宗主的职位!』

「就说你全太我了。问题的啦,比我人,你宗主一定做更。」

说,由己年轻的毛头宗主,本就是很异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