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ACT 2

「已经升了吗……」

月透蓊郁的枝桠缝隙仰望静静悬浮在夜空中的满月,寂寥叹了口气。

光似箭,日子就在勇斗与月忙著做各准备的情况倏忽流逝了。

了不留遗憾,月在半月努力父母尽孝、与琉璃其他朋友尽情游玩。昨夜人、至友琉璃一举办了盛的送别。

虽此,经此一别,此生再无法相见,就觉不够满足。

果有做那件就了。果有做件就了。做那件。做件。不计其数不及完的,今被一一记,视野因泪水模糊。

「月,保重身体哦。」

母亲代哽咽著,力抱紧月。

一今再无法感受温暖,月的眼眶就湿热了。虽早就定决不哭,今笑著别,是泪水依止不住滑落。

「妈妈,你保重哦。我是不孝的女儿……呜呜,……不……」

「说什傻话。果真的,就在那边努力幸福活著。那就是我……最的尽孝方式。」

「嗯……我知……」

月吸著鼻子,不断点头。

不知经了久,代终颤抖的手抓著月的双肩,力推。

「不有我一直霸占著你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