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ACT 3

「不是梦……呢……」

躺在硬邦邦的床,仰望著生疏的土黄色花板,伴随著沉重的叹息,月声语。

昨晚月攸格拉西尔,菲丽希亚又执行了两次《缚魔锁》的仪式,是勇斗仍被召唤。

许是精力耗尽的缘故吧,在咏唱完三次的《缚魔锁》,菲丽希亚场昏倒,仪式不不中止。

虽己勇斗及人讲了电话,是的冲击使脑中一片空白,月几乎不记底说了什。

残存在记忆中的,有满月夜,就是约一月重新执行召唤仪式已。

且就算再次执行仪式,仍无法保证勇斗回攸格拉西尔。不说,就次的结果,即使再次执行同步骤,勇斗召唤的相低。

有什因素使勇斗无法被召唤。不那原因排除,己就一直孤零零待在攸格拉西尔。

说不定,死止,一直……

月不由牙齿打颤、全身抖,泪水不停涌。

「月ᛇᛄᛇᚦᛖᛉ(月姊姊人)?」

「咦?呃,我在。」

门外传叫唤的声音,月赶紧擦乾泪水回。

虽己不怎,但终究是《狼》宗主的未婚妻。若刚一就让人哭哭啼啼的模,说不定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