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ACT 4

「咦?我怎在方?」

月回神,已一人处在庭园。

奇怪。

己明明努力了一阵子,不容易才在床睡著已。

是却在不知不觉间外头。

睡著被人运——不是有,但果被人移动,己应该醒才。再加基本算是宗主的未婚妻,很难像勇斗献绝忠诚的氏族人做那。

即使真的有那不肖徒了,月从勇斗那儿听说,吉露妮手的亲卫骑兵团轮班守卫,全候不间断保护宫殿。穿越那严密的警备网月运,应该相困难才。

「就是说,是梦啰?」

月左右张望著四周。

是巧的水池中,周围盛著白色花朵的丽庭园。旁边耸立著由砖块堆砌的神殿。

月似乎不曾在雅尔菲德那的建筑物。至少,其他人带月参观的场所有。

尽管此,月却莫名感无比怀念。

但同又有一奇妙的别扭感。有什方不太劲,有什方怪怪的。正因无法找那不劲处,觉有些烦躁——

「什人?竟敢擅闯妾身的圣域,真是胆包、不知死活哪。」

「咦?……欸欸欸!?」

「什、什!?」

听闻身有人的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