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ACT 5

加契纳城砦——

约一月前,《狼》与《豹》、《雷》联军生激战的命运。

《狼》军动员了一万两千人,《豹》、《雷》联军则动了一万八千人,是攸格拉西尔史前所未有的规模战斗。在一役中,《狼》军由失了总司令勇斗,因此溃败的形式落幕。

虽此,获胜的《豹》与《雷》军因接连的激战,尤其战争前半局的优势偏向《狼》军,受的损伤绝不算少。

两军因此暂停留在加契纳城砦养精蓄锐。不,已经休息差不了。

死者的埋葬、伤兵的治疗与返国、军粮的补给与兵员的重新编队,些在最近一月全毫无滞碍完了。现在消一声号令便立刻击。

「那就照先前说的,我《雷》朝东边进攻,叔父的《豹》军则直取北方,问题吧?」

《雷》的少主副手夏斐指著滩在桌的图问。

名身材魁梧人但是思细密的男人,是代替宗主史坦索尔统御全军,并一手包办勤工,贤内助般的人物。

兵的日期,根据『米德加尔特的魔女』西格恩的龟甲卜占订定在明,两军首领正在城砦的厅做最的战确认。次夏斐往一,代替那认「根本无所谓啦」、令人困扰的父亲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