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ACT 7

轰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……!

激烈的水流巨的声响,汹涌朝游奔驰。

连日雨使水量激增,水势因此猛烈与次无法相提并论。

惊人的水势,不论是万人军是震古铄今的勇士无法承受,将全部平等变水中的藻屑。

——那是指果被吞的情形。不……

「唉唉唉唉唉……」

金纳尔站在《狼》的阵营,惨兮兮哀叹著。

他原本是行走攸格拉西尔各的商人,勇斗他的见识与精明干练,因此加提拔。且他是建造次堤防的负责人。

岸的《雷》军与河水保持著相距离,在安全的场所俯视汹涌的水势。

次,包含宗主史坦索尔在内,共有数千名《雷》的士兵被洪水冲走,是次连一名敌兵伤。

那是。因打破堤防的不是《狼》,是《雷》军。

「花了那钱才建的,子全白费了……」

有比辛辛苦苦建造的东西,却徒劳无功一点效果挥,更让人觉虚的情况了。

完全无法接受现实的金纳尔,除了依依不舍著奔腾澎湃的浊流外,什不做。

「并有白费。」

身传冷淡冰的低沉嗓音,金纳尔战战兢兢回头,一名死神般的男人就站在方。

脸颊瘦削、脸色莫名苍白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