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ACT 8

「唔嗯嗯嗯……」

津利与弗尔克范格被敌军包围了。

不断传的噩耗让勇斗浑身抖,除了吟外什做不。

『虽,斯卡维兹先生吉露妮姐基本……』

「那是唯一的消息。果就算是《狼》最强的那两人,无法阻止史坦索尔(那笨蛋)吗?」

月的转述让勇斗悔恨咬著。

有一月的话应该办法撑吧?尽管勇斗中微微抱著那期待,是现实似乎并有那甜。

勇斗在攸格拉西尔连战皆捷,是公认的名将,是他从那骄傲满。

己不是使了遥遥领先代的各武器与战术,弊般的战力击败敌人已。

像漫画的才军师那,掌握敌方思,占先机制胜——那特技他是做不的。

基本,他了两阻止史坦索尔的方法。是其中一必须由勇斗亲实行才管,另一方法则不存在攸格拉西尔,是在勇斗手边。

《孙子兵法》提,战争必须配合敌人随机应变。是现在的勇斗从听敌人情报做指示,有几的差。

因此他做的顶有给予建议,就靠现场的人行判断了。但光靠,付史坦索尔那超乎常识的怪物是太困难了。

「离满月有十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