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EPILOGUE

《雷》军撤退了——从津利飞鸽传的喜讯让雅尔菲德的人欢欣鼓舞。

在埃利伐加尔河败给《雷》军,津利被攻陷是间早晚的问题,雅尔菲德因呈现守灵状态。不勇斗一回,才一就马逆转局势。

不愧是我的宗主人!纷纷喊叫著,互相拥抱著,庆祝危机的解除。

「喂喂喂,西边的弗尔克范格被《豹》包围著哦。别松懈太早啊。」

少主约尔根不由告诫众人,但他己的嘴角同藏不住笑意。

「克莉丝缇娜已经通知我了不是吗?《爪》的伯特韦德已经函宣布兵了。一那些风向的氏族早晚再次回我旗。一切是托了母亲殿的福。」

「欸?不是我,几乎全是莉法人的功劳哦。有菲丽希亚姐。」

月惊讶睁眼睛,著己低头行礼的约尔根。

正在中庭抱著狼迦鲁姆的幼兽希尔弗晒太阳兼打盹。

吉露妮照著勇斗告诉的,希尔弗进行严格的松绳散步及拘束静止法等服从人类的训练,所它其实很乖顺,现在正趴在月身边悠闲打著呵欠。

尽管是那,不希尔弗毕竟是狼;且虽是幼狼,却已经半岁了,身材长比普通狼更加庞。

即便此,月一次见希尔弗就「哇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8目录+书签EPILOGUE II